法律相關

有關就業金卡計畫的最新消息或與外籍人士相關政策法條公布。

社群行為準則

社群行為準則 金卡社群由來自世界各地、才華橫溢的專業人士組成,並得到台灣政府機構的工作人員的支持。我們深信多樣性是我們的優勢,並希望促成一個包容且安全的環境。為此,我們制定了一些社群基本準則。台灣就業金卡辦公室(“TGC”)已採用以下行為準則(“社群行為準則”),該準則同樣適用於所有社群參與者。 本社群行為準則適用於 TGC 管理或 TGC 授權的所有實體 …

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
詳述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等內容。

隱私權聲明

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 非常歡迎您光臨「台灣就業金卡辦公室官方網站」(https://goldcard.nat.gov.tw/ ,下稱「本網站」),本網站是由國發會台灣就業金卡辦公室(下稱「TEGO」)所建置及維護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(以下稱「本隱私權保護政策」)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