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上的新功能

金卡辦公室一直致力於改善我們的服務,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一些網站上的新功能。

  • 申請指南,包括快速確認金卡資格

申請指南

您知道有60多種方法可以獲得金卡嗎?或者填寫申請表可能需要50多種不同的資訊?有時候,這一切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。我們知道金卡申請人在不同的時間需要不同的資訊,因此我們新建立了步驟式申請流程。它會幫助您確定自己的資格,並在常規申請流程的每個階段提供適當的資訊。 當然,如果您不確定,請仍然遵循連結前往正規的申請流程。

  • 聊天機器人

聊天機器人

除了現有的電子郵件和電話選項外,現在還提供即時聊天支援。您可以在臺灣時間上午 10 點到下午 6 點(UTC+8)之間進入「聯繫我們」頁面上與我們即時對談。

  • 工作職缺

工作職缺

當您搬到新的國家時,找工作或許是最困難的任務之一,所以我們在此提供協助。由在臺灣普及的求職網站Cakeresume提供技術支持,我們現在在工作職缺頁面上列出了一些與金卡持有者最相關的工作。

  • 改進後的線上表單

線上表單

我們建立了一個新的線上表單,您可以使用該表單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。主要的改進之一是您現在可以選擇所遇到的問題的類型。這有助於將您的請求直接發送到合適的人,讓您能夠在更快的時間內得到回應。 該表單的性能對於使用手機的朋友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。

如果您有新的想法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